2023.2.16 更
M.A.C 其實也很不錯,跟朋友一起去領了試用裝
我覺得跟MUF 的差不多,以價格來說 我是會下次試MAC啦

===========================

最近戴口罩又要化妝的日子,常常因為定妝沒定好而把粉底都沾在口罩內,

跟朋友出門多尷尬!!!要重新戴回去又覺得髒,不用又浪費!

所以我就買了定妝噴霧 Make Up Fovever & NYX

價差還蠻大的。

MAKE UP FOREVER 是真的貴! 多噴兩下我都覺得.....都是錢阿!

MKF FIX噴

(下圖有點不準確,建議用1ML 是多少錢來算,只供參考)

例如: MAC 是2元/1ml ,而COVER FX 是1.83/1ml

市面上MUF只有30/100ml賣,我的是120ml,聽說是特別版(不確定,反正好用)

 

我個人覺得MUF 好用,是真好用,

首先很香,NYX的味道我沒那麼喜歡。

然後是真的很持妝,化完全妝我沒全臉用蜜粉(好像只有鼻子用一點),

再噴~真的 不 脫 妝!!!!!!

然後回家的時候4點多走了20分鐘,直到回家口罩也乾乾淨淨。

我有點小出汗(大出汗的朋友自己注意會不會脫妝啦)

深得我心!!!

對我來說缺點就是 貴!!!!!

找到便宜的我也會回購的。

 

再來NYX...

嗯...便宜是便宜...但好像沒想像中好用,味道也不是我喜歡的

主要是脫妝很嚴重阿,我是用韓國Age'20逆齡無痕安瓶精華粉底一層之後再用NYX,

然後不到半小時,口罩就髒了。

我真是....可能是太陽太大吧。

 

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MUF。
當然我也不會判NYX死刑,我會再給他一次機會,我再用蜜粉再上NYX。

不行的話就當保濕噴霧吧。

反正本來都是兩用的。

 

然後最近拿到M.A.C. 的樣品裝,再試一下之後打感覺。

 

純粹個人心得,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先試再買,不囤貨。

 

這網址有很多評比,可參考

https://kknews.cc/zh-hk/news/r88ep3o.htm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 ITTIA 的頭像
    Raina ITTIA

    Raina 我思故我在

    Raina IT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