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推介] Catrin自然100礦物防曬粉(SPF42 PA++)

[Korea] Catrin Natural 100 Mineral Sunkill(SPF42 PA++)

IMG_3482

我個人皮是混易長痘黑頭粉刺肌,外加毛孔粗…..還好耐酒精成份

反正就是問多但都不是大問題。

 

之前用過很多牌子的防曬最有名的安耐曬(ANESSA) 金銀瓶平價點的Biore Aqua Rich 水凝防曬系列跟美白日本買的便宜小熊系列(牌子忘了)Tony Moly UV MASTER 系列Neutrogena 噴的抹的都有還有很多品……

 

物理V.S.化學防曬

https://www.medpartner.club/physical-chemical-sunscreen-myth/

 

我覺上已有很多介分跟挑我就不多說了去找主要今天是介這個[防曬粉]!

 

我個人對防曬要求真的不高不長粉刺黑頭不長痘清爽能防曬

冬天就隨便用不太會出油夏天就麻物理的基上都沒法用太厚了前陣子偏愛TM的水潤防曬真的還不錯至少我是沒長痘

ANESSA是好東西爬山海邊會用日常就覺還是差一點重點是貴阿

Biore 用身體也是大件又便宜,水水的也很舒服。

Neutrogena 噴的(/黃罐)神好用至少以前我去單車環台曬了整整一周多沒黑而我朋友黑上加黑可見有用

反正臉不能用我就用身體一點都不浪費。

IMG_3480

然後最近用了這個防曬粉還不錯!

好處是

  1. 不黏流汗還是清爽的
  2. 不長痘粉刺黑頭在觀看中
  3. 有一點遮瑕作用不想化妝出門很適合
  4. 有個小鏡出門用方便
  5. 算便我是網上買的 $79 (用碎粉換算用量光用臉應用很久)

 

不好的地是我常不知有沒有用好我都擦完又擦不要曬黑

 

沒什意外應會繼用啦XD

=====以下介紹來源網=====

品牌簡介:

Catrin 韓國品牌以 100% 全天然礦物粉而為人熟悉,在韓國是高質素及相當有口卑的專業化妝品牌!不含化學成份、防腐劑、香料及色素,並通過醫學臨床測試和敏感測試,敏感肌膚適用。

 

產品簡介:

Catrin 天然礦物粉底更有效修護皮膚,帶有微微鑽石般閃粉,可令皮膚更加自然通透肌膚零負擔,絕不堵塞毛孔,而且具有保濕功效,肌膚 24 小時提供水份,令皮膚達至水油平衡。

 

產品含有礦物粉,非常有效阻隔紫外線,而且遮瑕度比較高,不黏身,非常清爽,並適合大人/小朋友使用。

 

產品資料:

-SPF42 PA++

-有效維持12小時不脫落,令肌膚保持乾爽

-100%純天然產品,不含任何精油或化學成份

-不含有害成份,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

-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採用意大利INTERCOS公司的優質礦物質而製成

original

original (1)

P.S. 我只找到代購,倒是沒看到什麼官網,

很多很多網路上有的東西實體店也未必有~大家就自己小心買囉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不要一次囤太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 ITTIA 的頭像
    Raina ITTIA

    Raina 我思故我在

    Raina IT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