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克痘凝膠5% BENZAC AC 5 GEL

去紐西蘭Working Holiday 的時候同事推薦的,當時很多紅紅腫腫的大痘!

回家也拿著一條以防不時之需。

我的蜜糖也許是你的毒藥~所以適合我不一定適合你,不跟風買,只挑適合的。

 

Benzac AC並不是牌子,是去痘成份的一種。由Galderma公司生產。

Galderma公司是專注研發、皮膚病醫療解決方案營銷的製藥公司(就是藥妝)。Cetaphil (也很好用)也是旗下品牌。

Galderma

官網: https://www.galderma.com/about-us

 

「Benzac AC是水質的治痘良藥,有很好的抑制和修復作用,特別是那種用茶樹油都沒有效果的起膿包的痘痘。它會殺去皮膚上會引起痘痘的細菌,也會幫助去處堵塞的毛孔,包括黑頭和白頭。也會吸收多餘的油脂和釋放甘油減少感染的機會。」

 

能有效治療青春痘,黑頭粉刺,尋常性痤瘡。

有三種劑量 :

2.5% 適合輕微症狀痘痘皮膚使用

5%   適合中度症狀痘痘皮膚使用 (個人使用中,稍乾)

10%  適合非常嚴重痘痘的皮膚使用

IMG_1617IMG_1628

如右圖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

同事當時跟我說正常膚質用5%已經很足夠了,因為成分的關係會導致很乾或是小脫皮,

然後下面有我最近一顆大痘的使用效果給大家參考。

 

5% BENZAC AC 5 GEL

我自己是在洗臉後上爽膚水前/後用,薄薄一層用點/抹塗在臉上,點用在小位置一小顆,

抹是像額頭一大片那種(因為我也常長)

 

這痘來勢凶凶,睡醒就看到出膿了,第一晚晚上開始,早晚洗完臉用,D4早上就變成黃色硬硬的,第4天晚上就退了

(圖片還有膿,第6天已經沒了),說真的我覺得會有印要慢慢消,但算是快速消痘,後續的保濕要做好。

 

PS.我沒用在黑頭白頭過,所以不知道效果,當時是買來用痘痘的,之後再試試看黑頭白頭

 

我個人已經用了很多次,效果都不錯,這種產品都是要自己多試的,就像有些人用茶樹油可,有些大爆痘。

敏感肌要慎用不能100%保證不過敏

「如果你的皮膚屬於易敏感性皮膚或者膚色很淺,使用時可能會產生不適或紅腫現象,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產生,可以在夜晚使用本品,能夠讓藥物效果整夜有效。」

 

成分

每克含有活性成分:苯甲酰過氧化物50mg /g;無活性成分:多鈉、鈉離子、聚氨酯182、卡波莫940、丙二醇、丙烯酸酯共聚物、甘油、二氧化矽和純淨水、檸檬酸和/或氫氧化鈉來調整pH值。

( 過氧苯甲醯為一種過氧化物, 其通過殺滅致病菌來治療痤瘡。 )

使用方法

每日塗抹1-2次,或遵醫囑。以2.5%或5%的開始使用。

清潔皮膚後,先用爽膚水,然後用乾燥的手指蘸取少量的藥膏,塗在痘痘上,等吸收後在塗上潤膚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 ITTIA 的頭像
    Raina ITTIA

    Raina 我思故我在

    Raina IT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